考斯特多少钱(7座丰田考斯特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华通丰业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分具备了简单大气的形象特征。车身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米黄金的华通丰业车身色彩闪耀着尊贵的气息,华通丰业镀金的丰田标志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自己的独特,车身的中线划分层次感,华通丰业美观和大方都在这样的设计中融合,简单的设计永远都是最真诚的体现。

丰田考斯特新车发布 考斯特12座配置价格

丰田考斯特10座拥有米黄金色外观,全封闭式玻璃,前脸镀铬亮条和电动调节后视镜。车顶还装有换气扇,由于是全封闭玻璃,所以车顶的换气扇更有必要,保持车内新鲜的空气流通。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10座后备箱的容量也是很大的,可以装十个皮箱,为外出游玩携带的行李提供了很好的安置空间。

丰田考斯特新车发布 考斯特12座配置价格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细节的改装上充分体现了对于高贵的追求以及商务车接待用车的实力体现。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隔断设计,驾驶席与乘客席的分开,隔断上可以增加一些其他的装饰,电子时钟以及显示屏,并且我们可以安装电动门,自动启合,方便与司机的沟通。在内饰地毯以及窗帘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也有不同方案。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尊贵的百褶窗帘,为我们打造最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丰田考斯特新车发布 考斯特12座配置价格

丰田考斯特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外在的装饰和内饰设计的改装。首先就是在车内座椅的设计上,在座椅的设计上有很多种不同的方案设计,因为原车的座椅太简单,所以我们可以给座椅包真皮,真皮有米色和棕色两种不同的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完成我们的私人定制。同样360度可旋转首长席搭配舒适高大的办公桌,可以将丰田考斯特打造成最舒适的移动办公室。

丰田考斯特新车发布 考斯特12座配置价格

丰田考斯特新车发布 考斯特12座配置价格

丰田考斯特搭载6GR-VVTI-V6系列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兼顾澎湃的动力与优秀的 燃油经济性,可以随时随地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并充分为车主节省用车成本。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发动机轻量化设计使其兼顾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燃油消耗。以丰田考斯特4.0车型为例,其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就能爆发出高达345Nm的峰值扭矩,给用户带来驾驶的激情与乐趣;而得益于丰田发动机、缸内直喷自然吸气技术、薄壁缸体发动机、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4.6L,能够大幅节省用车成本。

销售热线:15910517240 高经理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