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让肌肤具有透明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角质是一种改变肤色暗沉、无光泽的快速方法。当肌肤的新陈代谢减慢,就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死皮”,而快速的去掉这层“死皮”,肌肤会马上显现出光洁。而且,去角质后的肌肤,还会让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顺利地吸收,也让肌肤更明亮。

  去角质小贴士:去角质产品中大多有软化角质、摩擦角质,使其脱落的成分,所以去角质后的肌肤很脆弱,需要加强保养,而且去角质的工作不能经常做,一般的皮肤一个月做1-2次就可以了。

  cosmo推荐

  碧欧泉活泉去角质霜  以最温和的方式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与再生,对补水保湿具有相当功效。

  雅诗兰黛轻柔磨砂膏  清除老死细胞,有舒缓镇定作用。微细砂粒确保肌肤不受伤,保湿因子留给肌肤轻松柔软感。

  希思黎醒肤洁面凝胶  内含的微细颗粒可以深层清洁并加速排除肌肤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呈现透明光泽。  

     
  碧欧泉活泉去角质霜   雅诗兰黛轻柔磨砂膏   希思黎醒肤洁面凝胶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