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胶多少钱一斤(桃胶的禁忌与副作用详细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来到一个朋友家里玩,他家在“江西南大门”之称赣州全南县的一个漂亮的农村,这里比较靠近广东翁源和连平,今天他也带我游逛了他家附近的景点,但我顿时看上了他家门前种着很多花花草草,其中就有两棵很大的桃子树。这就让我有所感悟了!

鹰嘴桃树上结出的水晶桃胶,听说一斤卖到200块,你采摘过吗?

哇,今天看到这两棵桃子树上结了好多桃子啊,他们这个品种叫鹰嘴桃,顾名思义,其外表很像鹰嘴,这种桃子很好吃,成熟之后汁水特别多。哎!看到就流口水,赶紧摘一个来尝尝吧,还真的好甜。其实今天我要介绍的主角不是桃子,而是另外一种东西,你能猜到是什么吗?哈哈……没错就是桃胶,这棵树长了好多啊,让我把眼神也集中到了桃胶的身上,真的是让我很惊讶,因为平时在别的桃树上根本看不到那么多的桃胶。

鹰嘴桃树上结出的水晶桃胶,听说一斤卖到200块,你采摘过吗?

记得小时候在老家门前也是有一棵小小的桃树,当时树上这种黄黄的、粘粘的像果冻一样的东西,只是觉得很好玩,大人们好像也并不知道这是可以吃的,而且还是一种那么好的营养品。关于这个我也是近几年才知道的。慢慢地看到在某宝上也有售卖,价格有高有低,高得可以卖到两三百一斤。原来桃胶是属于桃树上天然分泌出来的,这些东西可防止害虫来伤害桃树,这是它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武器”。还有些地方也把桃胶叫作是桃花泪。

鹰嘴桃树上结出的水晶桃胶,听说一斤卖到200块,你采摘过吗?

这采摘下来之后,经过晾晒、修剪等过程制作出来,是属于一种安全和无副作用的物质,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更加的水嫩,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滋补身体的上好佳品之一.但亲爱的女性朋友,你们在选择的时候可要擦亮眼睛哦,现在在市场上满目的桃胶,如果选到不适合的可是会适得其反哦,所以尽量选择无污染零添加的桃胶。大家在食用之前可用清水浸泡半天,然后搭配一些比较温和的食材一起吃,我妈这么大年纪了,有时也会经常买来吃,说这样对人气色红润有一定的帮助,很多她的朋友以为是我给我妈买了什么高级护肤品呢。今天准备拿个桶来采一些回去了,自己采摘的肯定比外面买的更加真实了。

鹰嘴桃树上结出的水晶桃胶,听说一斤卖到200块,你采摘过吗?

说干就干,我换上朋友旧的衣服,麻利地爬了上去,不用其它什么工具哈,有手轻轻地触碰下就可以把它摘下来,这树还好不是很高,很快就摘了满满一桶,真的是好激动啊,感觉自己提着沉甸甸的一桶钱呢,嘻嘻……这么一大桶要拿去卖可值蛮多钱的。听他们说市场价格最高时,已经卖到了200元一斤,这回我赚大了,今天来朋友家可真是收获多多啊,不仅摘了满满一袋桃子,还有这个上好的营养品--桃胶。

不知道看文章的朋友家里有没有种植桃树呢,你是不是对桃胶有一定的了解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畅所欲言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