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女性在购车的时候都不会去选选择车身较大的中型车或者大型车,她们反而会更加偏向于好开灵活的小型车。下面这几款很适合女生驾驶的小型车值得你去考虑。

1、 MINI

官方指导价 : 18.38-37.68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MINI-MINI是一款小型轿车,不用多说,它肯定是少女杀手妇女之友,同时还能斩获不少猛男大叔。何谓颜值就是正义,说的就是MINI,空间小、动力弱、配置低、价格高,so what!?好看可爱就行了!!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1)

2、 焕驰

官方指导价 : 4.99-7.39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焕驰外型亮点设计不多,包括车灯中网等细节设计拿出来其实都看不出太多亮点,不过拼成整体之后看起来还算协调,外观配置不算高。焕驰采用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平平,不过油耗很低,很适合日常使用。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2)

3、 起亚KX CROSS

官方指导价 : 7.49-9.09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KX CROSS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大大的屁股容易让人觉得它是SUV,想必CROSS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来。KX CROSS的外形给人感觉很有活力,就像一个小精灵。内饰造型比较平淡,用料很一般,配置也很朴素,毕竟这是一款经济型代步车。不过空间的表现很优秀,满足家用都没有问题。动力不算特别强驾驶感受轻松,最重要的是油耗让人满意。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3)

4、 宏光MINI EV

官方指导价 : 2.88-3.88万

级别 : 微型轿车

自特斯拉Model 3国产以来,月销过万基本是基本常态,但7月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 EV打破了常局,8月销量突破1.5万辆、9月销量突破2万辆,成绩远超特斯拉,成为新能源销售榜龙头;说实话,价格低、定位准、续航够的五菱宏光MINI EV确实香,尽管存在没有快充系统等缺陷,但综合其它又是来看,五菱宏光MINI EV依旧是一辆极具诱惑力的车!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4)

5、 马自达MX-5

官方指导价 : 33.90-34.00万

级别 : 跑车

马自达MX-5不用花大钱就圆了不少人的跑车梦,魂动”的设计精髓完全渗透MX-5身上,饱满和紧致感体现得淋漓尽致。驾驶愉悦感是MX-5最大的魅力,打开敞篷感受沿路风光、平顺的动力输出,那种悠然悠然自得的自在会让你心旷神怡。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5)

6、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 : 18.86-26.85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奥迪A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虽然这款车定位于入门级别,但是在豪华品牌的衬托下依然捕获了不少年轻用户的芳心,并且低廉的售价也较为能够让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这款车的外观动感时尚,有着一定的豪华感,但是内饰设计就比较不尽如人意了,空间表现也中规中矩,但是作为代步车还是绰绰有余的。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6)

7、 MINI

官方指导价 : 18.38-37.68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MINI-MINI的外观造型十分独特,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使得这款车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少女杀手”,同时也能捕获不少猛男的芳心。在绝对的颜值表现之下,该车的空间不够大、动力不够强、配置不够丰富、价格不够实惠等问题视乎都变得不太重要,这款车的真正受众并不会在意这些问题,他们追求的很简单,只要好看便够了。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1)

8、 缤越PRO

官方指导价 : 7.58-12.98万

级别 : 小型SUV

对于缤越,更多人吐槽的是动力,其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而这两台发动机均为三缸机。大多数人不看中三缸机的原因主要是它相对于四缸机,技术不够成熟,有抖动缺陷,而且在动力方面也打了折扣。不过,国六的发布,三缸机的省油节能优势,将成为趋势。但话说回来,动力也不算差,而且在15万以内的自主品牌SUV里,有以上表现,缤越也算是众望所归了。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8)

9、 YARiS L 致炫

官方指导价 : 6.88-10.38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代步小车,最佳的用途就是上下班代步和接接小孩上下学,这样的车比较受年轻人和家庭主妇喜爱。对于致炫来说,它在市场上的主要卖点就是省油、结实,非常典型的丰田车特质。不过相比起飞度来说,致炫还是缺了一点可玩性,如果它能像自己的上一代车型雅力士那样具备很好的改装潜力,或许能卖得更加火爆。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9)

10、 劲客

官方指导价 : 9.98-13.88万

级别 : 小型SUV

劲客是来自东风日产的一款小型SUV,通过主打年轻时尚,吸引新时代的年轻人。劲客的前脸就像一只小狗,双色车身设计颇具时尚感;富有层次感的内饰很是活泼,空间的表现相当出色;当然,不能忘记的还有舒适的日产大沙发。劲客这样的车,适合用来作为代步使用、上下班、买菜、接送小孩子都很不错。

适合女性开的小型车推荐,女士小型车排行榜前十名(图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