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知(关于新疆核酸检测有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知(关于新疆核酸检测有最新消息)

各位新疆的朋友们注意了,关于核酸检测有了最新消息。下面,我们直接上正文。

1、最新消息:自治区在五个地州,26家医疗机构上线了新疆防疫核酸查询便民设备。

2、查询入口:关注《智慧健康乌鲁木齐》——在公众号右下栏,点击就能看到《电子健康卡》。需要提醒的是,电子健康卡页面可以关联亲情账号,这也就方便了老人孩子申请。

@所有人!关于新疆核酸检测有最新消息

3、新举措:除了可以关联亲情账号外,《新疆政务服务》小程序也增加了帮助他人领取健康码的功能,当然家中的老人小孩也是可以在同一个小程序查询。

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新疆核酸检查在后期出行将会更加的便利,也方便了每一个家庭的出游。

以上就是今天所重点分享的内容,如果你想了解新疆其他地市有关核酸检测的机构,可以留言告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