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西储大学怎么样(凯斯西储大学地理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凯斯西储大学是美国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一级国家级大学,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北美大学联盟(简称AAU)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在北美洲有相当的名望。

  美藤国际教育介绍,凯斯西储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凯斯理工学院及西储大学两校合并而成,并历来以极度严谨的学风,极度严苛的课程和杰出闻名的研究闻名,是俄亥俄州名副其实的学府,学术实力胜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该校诺贝尔得主有16位之多,美国位本土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也出自该校。在美国所有大学里历来综合排名40名左右,其开设的法律类、管理类、医学类、护理类专业享有很高的业界认可度。

聊一聊凯斯西储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凯斯西储大学地理位置

  凯斯西储大学坐落在克利夫兰市区东部约8公里的克利夫兰大学城,占地550英亩。克利夫兰大学城是克里夫兰市的文化、教育和医疗中心,这里集中了约50个文化、艺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宗教及社区服务的机构设施。例如世界著名的被誉为美国四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克里夫兰交响乐团的演奏厅(Severence Hall)就在这里;克利夫兰演艺中心是仅次于纽约林肯中心的美国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凯斯西储周围有克利夫兰的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它们和凯斯西储大学共同构建成了一个大学区,这里还有世界前列的艺术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

  凯斯西储大学气候条件

  这里的冬天可以从10、11月一直持续到4月份,雪下得很大,1月平均气温-3℃,7月平均22℃。年降水量890毫米。市内绿地众多,公园面积约7500公顷,占市面积的1/3以上,有“森林城市”的美称。

  凯斯西储大学学校历史

  1826年西部保留地学院(Western Reserve College)在哈德逊县正式成立,当时有11名大学生和8名预科生。由于后来克利夫兰市迅速发展,1882年西部保留地学院大学部搬到现在的所在地,并更名为西部保留地大学(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与慈善家伦纳德·凯斯于1880年成立的凯斯理工学院(Cas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相邻。在经过多年的交流合作以后,两所学校合并正式于1967年合并,并更名为凯斯西部保留地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中国官方翻译为凯斯西储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是一所在工程方面很出色的学校。它的艺术和科学也非常好。它倾向于吸引相比社交更注重学习的聪明学生。凯斯西储大学增加了对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的投入,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把这些学科和他们的技术研究联系起来。“我们不是一所大型派对的学校,”一名心理学学生说,“但是每个周末学校里都会有派对,音乐会以及俱乐部。”

  凯斯与西储,原是两家人

  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是一所坐落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私立综合性大学,由西储大学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和凯斯理工学院 (Cas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合并而来。

  西储地(又叫西部保留地),是美国康涅狄格州历史上对一片未割让出去的土地的叫法,其用途是补偿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家园被英国军队放火摧毁的康州部分城镇居民。1799 年,房地产大亨 David Hudson 在西部保留地成立了哈德逊县 (Hudson County)。之后,他希望能在此留下最后一笔财富:一所能够带领西部保留地走向文明的新英格兰式大学。1826 年,西部保留地学院 (Western Reserve College) 在哈德逊县正式成立。后来,由于克利夫兰市迅速发展,1882 年西部保留地学院大学部就搬到现在的所在地,并更名为西部保留地大学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凯斯理工学院的历史则相对来说要短一些。凯斯理工学院原为在 1880 年成立的凯斯应用科学学院 (Case 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s),学院的名字来自于其捐赠人,慈善家 Leonard Case, Jr.。凯斯本是耶鲁大学毕业生,但他常年疾病缠身,终身未娶,却一直有心致力于推动地方上的学术进步。

  虽然两所院校的校董会直至 1967 年才正式决定合并,但在这之前不少人就早已认为并校是不可避免的。两校由于地理上的接近,常常共享建筑和教职人员。一个著名的例子就是 1887 年的 Michelson-Morley 实验,由凯斯的物理学家 Albert Michelson 和西储的化学家 Edward Morley 合作完成。实验结果否认了当时流行的以太假说,为日后狭义相对论的提出奠定了基础。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成果,也让Albert Michelson成为了第一位在科学领域里获得诺贝尔奖的美国人。

  其实,早在 1890 年就有一些关于两校合并的讨论,但这些讨论很快就无疾而终。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克利夫兰高等教育委员会和当地社区也支持合并,但是最终只是促使两校合作成立了克利夫兰学院 (Cleveland College),为市里的成人学生提供教育。六十年代,西储校长 John Schoff Millis 和凯斯校长 T. Keith Glennan 认为,可以把前者在博雅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后者在科学和工程方面的特色结合起来。数个当地主要公司和教育基金会组成了委员会来研究相关事宜,最终给出了详细的方案和报告,并预测说合并后的新大学将成为当时美国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