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敞篷多少钱(奥迪敞篷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一辆奥迪A6L落地的价格估计也要40万,或者超过40万元。那么很多小伙伴是不是认为如果购买一辆敞篷版本或者软顶敞篷车,是不是价格就非常的贵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奥迪旗下有一款跑车,价格就显得非常的亲民,甚至还没有你家宝马5系贵,你相信吗?很多人觉得不信,今天我们来聊的就是奥迪A5车型。

奥迪A5的厂家指导价为37.18万元到55.98万元,是不是觉得价格相当的不错呢?入门级的价格仅仅只有37万出头。事实上,这样的价格设定超出很多人的想象,奥迪跑车也有如此劲爆的价格吗?

奥迪造了年轻人第一辆跑车,敞篷设计,配无框门,搭载2.0T,37万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奥迪A5车型基本上就是延续奥迪A4L的外观设计,只不过更加具有精细感与运动感。前脸依然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进气中网设计,内部填充着大口径的蜂窝状熏黑进气中网设计,运动感还是很突出的。大灯采用的是鹰眼造型的led远近光大灯,并且还配备了五边形的运动包围。就整个前脸的颜值来看,运动感其实是比较犀利的。

从侧面来看,这款奥迪A5采用的是跑车造型的设计,并且还搭载了软顶敞篷,五幅大轮毂的设计,而且一根贯穿式腰线将整个车身装饰得很有力量感,不知道这样的设计能不能撩到你呢?

奥迪造了年轻人第一辆跑车,敞篷设计,配无框门,搭载2.0T,37万

尾部设计,它的尾部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和奥迪A6L采用的装饰性不太一样,这款奥迪A5车型采用的是货真价实的排气管。尾灯的层次感也很饱满,内部的光源呈现出的是y造型的设计,配备上运动包围,颜值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这辆奥迪A5是一辆典型的中级车,长宽高有好几组,我们选取其中一组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765/1843/1357mm,轴距是2826mm。

奥迪造了年轻人第一辆跑车,敞篷设计,配无框门,搭载2.0T,37万

车子的中控台设计真的很一般,基本上和奥迪A4L的内饰设计是一致的。中控屏幕搭载了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行车电脑屏则搭载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幕,相当具有科技感。一直以来,奥迪都标榜自己具有科技感,从这样的设计来看,科技感确实不错,豪华感欠缺。此外,还配备了三幅真皮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再加上粗壮的电子挡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这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奥迪,可能很多人会误以为这就是奥迪A4L吧。

奥迪造了年轻人第一辆跑车,敞篷设计,配无框门,搭载2.0T,37万

这款奥迪A5配备了无框门,后排空间相当的紧凑,由于采用的是单侧单开门的方式,如果n你想进去后排的话,只能将前排座椅放倒进入,而且后排的空间极其紧凑。如果你是拖家带口的,就不要过分考虑这辆奥迪A5跑车了。

再来看动力系统,奥迪的动力系统一项是不会给你期待的,特别是这种中端的车型,它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320N·m以及370N·m,变速箱部分采用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设计还是全系标配。

奥迪造了年轻人第一辆跑车,敞篷设计,配无框门,搭载2.0T,37万

底盘设计,这款奥迪A5采用的是前置前驱以及前置四驱的设计,四驱为适时四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浅度四驱,日常使用没有问题,雨雪天帮助也是比较大的,可以很好的防止侧滑。

总结:这辆奥迪A5车型的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系统都很一般,真正的优势在于它的外观,敞篷设计非常的帅气,而且价格入门版不足38万元。对很多年轻小伙伴而言,是非常大的诱惑。那么你觉得这辆奥迪A5的性价比如何呢?欢迎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