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种植牙多少钱(上海种植门牙要多少钱一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五年前因为我觉得口腔里的三颗义牙会影响临近的两颗牙,所以决定去掉义牙做种植牙。于是,我去过上海几家牙科医院问询种植牙的价格。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单颗牙最少的也要花两万左右。后来,我打电话问老家的朋友,了解重庆种植牙的价格,得知稍微低点,单价一万多点。考虑到价格还是偏高,决定等等看。时间过去一年后,我又有一颗牙保不住了。这时老家的朋友告诉我说有一家口腔医院搞活动,种植牙价格优惠,单价4980块钱。我认为这个价格可以接受,决定回老家做种植牙。种了四颗牙,加上检查费和药费花了两万多点。做种植牙的周期要长些,检查,手术,安装钛钢钉,戴牙冠等,前后需要一百天左右。现在是日新月异的时代,时隔四年,不知种植牙技术又有没有进步。我一直留心着上海种植牙的价格,发现逐年在下降。

今天下午我在虹桥商务区溜达,无意间看到一个种植牙广告,申长路正丰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很优惠。我虽然做种植牙后没有再掉牙了,但是随着年龄增大,肯定还会掉牙,所以,看到广告心里很高兴,这个价格现在在上海是最低的。这样的价格以后我掉牙后随时都可以去做了。因为我亲身经历体验了种植牙的好处,所以做个义务广告,让有意做种植牙的老年朋友们可以节省几个养老钱。

上海种植牙价格一直在降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