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详细流程(坐飞机不懂流程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次坐飞机详细流程(坐飞机不懂流程怎么办?)

你还在为坐飞机不懂流程而烦恼吗?

不知道怎么办?害怕,恐惧,误机…别担心,我来告诉你,跟着我的步伐,你一定能顺利乘机。

坐飞机不懂流程怎么办?

第一步,当然是先买好机票啦

第二步,记住自己的航班时间,根据航班时间提前三小时到达机场(疫情期间)。

第三步,到达机场后,去到昆明机场出发层F3层。准备好健康绿码,排队检查二维码,过防爆检查,等待放行。

第四步,在大屏幕上找到自己的航班所对应的航空公司,找到自己航班所在值机区域。如果你没有托运行李,建议自己在买票app手机值机,或是到现场的自助值机柜台取登机牌。如果有托运行李,就必须排队到人工值机柜台,排队办理。这里需要带好身份证,儿童需要带好身份证或者户口本。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社保卡不是有效乘机证。

第五步,拿到登机牌,托运好行李。这时需要准备好大数据行程码,在进入安检的路口配合检查,方可到安检区域排队过安检。

第六步,过完安检,请看自己登机牌上的登机口,登记时间,并注意大厅指示牌,找到自己登机口,实在找不到的或是赶时间的可以在安检口乘坐电瓶车到达。

第七步,在登机口等待登机。一定要注意时间,注意听广播,不要走远。

你学会了吗?学会了快给桃子点赞?关注吧。转发给你们的小伙伴吧。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饺子的做法(好吃到爆哭的饺子做法)

下一篇电力机车(国内颜值最高的一款电力机车)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