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玉米多少钱(干玉米多少钱一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知道,所有粮食品种中最奇葩的是什么吗?

又跌90元,玉米价格已连降4天,年前还有重回1.5的机会吗?

是玉米,体量非常大,刚需也很强,但价格走势却很难把握。

最近的玉米市场,更是一波三折,本来好端端的稳健上涨,被一场大雪彻底打乱了节奏,连跌4天了,昨天山东玉米最高又跌了90元。

不仅是山东,东北玉米也进入集中下调期,多家工厂下调收购价,玉米价格普遍维持在8毛6到1块3一斤。

在一天一降,甚至一天多降的情况下,手中有库存的粮贸商易也开始捂紧了口袋,只是苦了左右为难的农民朋友们。

11月剩下的2周,玉米价格是继续回调,还是会迎来拐点呢?

在没有真正集中上量前,玉米市场反复调整,不过是为了寻找一个稳定的价格区间和方向。

而且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两天,中储粮在陆续入市开收玉米,河北直属库,1.42元一斤。中粮衡水公司,1.4一斤,黑龙江哈尔滨直属库是1.3一斤。吉林松原和四平的直属库,也在1.3左右。中粮给出的都是当地最高价,政策层面的动向如果逐渐兑现,无疑会提振玉米的价格走向。有条件的,家里有粮食冷库、通风库的,倒是可以存储建仓,等等也无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