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多少钱(2万一5万电动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也有着越来越多的人将购车的目光瞄向了新能源。同时,比起早期寥寥无几的选择,眼下的新能源汽车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不知道怎么选?没关系,我来告诉你。

从几万到十几万,从轿车到SUV,从纯电到插电混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1. 5万以下——五菱宏光MINI EV、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最便宜的两万多,最贵的也才十多万?

五菱宏光MINI EV其实不用过多介绍了,毕竟眼下已然是国民神车了。从数据层面来讲,每月3万多台的销量在那摆着;从现实层面来说,身边到处都是这款呆萌小家伙的身影,这已经是最好的证明。

或许它27马力的动力不够强劲,最大170公里的续航也不够长,功能也不够先进,但是,它有着极致的性价比来满足最最基本的代步需求。

小巧的身形在如今越发拥挤的交通形势下,也将好停好开的优势展现地淋漓尽致。上街买个菜,接送个孩子,绝对是个好帮手。

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最便宜的两万多,最贵的也才十多万?

如果对续航以及动力有进一步的需求,不妨看看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与宏光MINI EV价格相差不大,但有着最高301公里的续航与75匹的最大马力。如果你不喜欢宏光MINI EV那样较为方正的外观,奔奔E-Star更为圆润一些的造型或许会更适合你。

2. 5-10万——欧拉黑猫/白猫、比亚迪海豚

满足最基本的出行需求,这是上一个价位段产品所追逐的目标。而来到5-10万这个价格区间,显然要有着更多的追求。无论是质感还是功能配置,自然都要更上一个台阶。

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最便宜的两万多,最贵的也才十多万?

比如欧拉的白猫,一体贯穿式的大屏都给配上了。即便是没有用上贯穿屏幕的黑猫,车内的整体质感相比宏光MINI之流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除此之外,更多的安全气囊、巡航系统等一些功能配置的丰富加之最大400多公里续航,也让欧拉的这两只“猫”更贴近于传统意义上的“汽车”,而不再仅限于“代步”。更得益于欧拉对于女性消费者的精准把控,使其成功俘获了不少小姐姐的心。

在比较懂女人的欧拉黑猫与白猫之外,比亚迪的海豚也不失为一个靠谱的选择。

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最便宜的两万多,最贵的也才十多万?

不同于王朝系列,作为比亚迪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海豚在设计层面展现出了十足的新意。同时,e平台 3.0、八合一电驱动总成等也赋予了海豚更多的内在价值。相比前面那些车型,拥有2700mm轴距的海豚也无疑拥有着更强的实用性意义。

3. 10-15万——秦PLUS DM-i、宋PLUS DM-i、AION Y

需要承认的是,眼下纯电动汽车的充电续航焦虑仍旧是客观存在的,那么插电混动车型就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折中解决方案。

说起插电混动,那就不得不提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要知道,现在DM-i车型的交付问题已然成为了比亚迪的甜蜜烦恼。

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最便宜的两万多,最贵的也才十多万?

以秦PLUS DM-i为例,满油满电状态下一箱油可以跑1200多公里。除此之外,还有着3.8升的亏电油耗、8秒内的百公里加速水平。别忘了,还有至关重要的绿牌。而这一切,只需要十万出头的价格就可以得到。由此,比亚迪的产能可不得被掏空么。

如果你更倾向于SUV车型,还有宋PLUS DM-i可选,同样优秀的超级混动基因依然在其血液里流淌着。

除此之外,在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广汽埃安的AION Y也是一位不可忽视的重磅选手。

销量最好的新能源车,最便宜的两万多,最贵的也才十多万?

不得不说,AION Y那最高可至600公里的续航水平、2750mm轴距下多变且充裕的空间,以及以安全著称的弹匣电池和厚道的配置,给其带来了十分强横的竞争力。

你会看到,每当这个价位段出现了新人,许多人都会拿过来与AION Y对比一番。从某种意义来说,这也是AION Y统治力的重要体现。

新能源的大趋势之下,将会有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这一领域发力。由此带来的竞争加剧将促使市场加快优胜劣汰,结果就是只有足够优秀的产品才能最终生存下来。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件好事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