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多少钱一(白金和铂金是一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文来自玉雕名家官网

白金又被称为铂金,是珠宝首饰领域中最常见的贵金属材质,拥有较好的延展性,硬度以及永不变色的特点,同时它也是镶嵌宝石的最佳材料,所以它的价格是很多喜爱珠宝首饰的朋友们都很关心的问题,那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呢?

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带你全面了解白金价格

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由于白金是以铂金为主的合金,所以也会根据铂金纯度的不同在价格上呈现出差异。市场中最常见的白金首饰的纯度为pt900(铂金纯度在90%左右)、Pt950(铂金纯度在95%左右)、Pt990(铂金纯度在99%左右)。

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带你全面了解白金价格

根据今天(2020年5月11日)最新的国际行情报价,Pt990的基础价是175人民币每克。Pt950的市场基础价是在168人民币每克左右。Pt990市场基础价是在159人民币每克左右。所以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是要根据白金的纯度来看的。当然上文中所介绍的只是白金的基础价,如果大家是想去珠宝首饰店里面购买白金的话,则还要加上每个品牌的品牌溢价。

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带你全面了解白金价格

比如:老凤祥的白金价格在305元每克左右,六福的在312元每克左右,周大生的同样在305元每克左右。所以大家在购买白金首饰时,还要将每个品牌的品牌溢价考虑进去哦。好了,关于现在白金价格多少一克的问题就和大家聊到这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贵金属价格或是珠宝资讯的话都可以我们玉雕名家头条号,玉雕名家有最全面和最丰富的知识在等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