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子有哪些(化妆刷分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说道化妆刷小仙女们都知道,但是刷子大大小小的,每个型号的刷子是干什么用的可能有的小仙女就不太清楚了,俗话说:人巧不如家什妙!用好了化妆刷会事半功倍,提升小仙女们的出门速度,让老公不在焦急地等待!哈哈!那么下面香菜姐姐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化妆刷怎么认?

如上图所示,化妆刷大大小小基本上有12个左右,可能有的品牌数量会多一点少一点,但基本上就是这么多。

1、眼影刷:眼影刷一般的品牌有3-5个,刷头的大小和刷毛的角度各有不同,基本能应付眼影的上妆,具体用哪个还看个人体会,用的得心应手为好。

2、膏体刷:膏体刷一般的品牌也会有3-5个,用于面部局部的遮瑕,比如黑眼圈、眉形,就可以用膏体刷蘸取遮瑕膏来使用,这三种对于新手来说不常用,也经常和眼影刷弄混。膏体刷的毛质是偏硬的,眼影刷的膏体是软的,不要弄混哦。

化妆刷怎么认?

3、粉底刷:顾名思义粉底刷主要就是用来刷粉底的,但是它有一个缺点,新手用的时候,刷的粉底会有一道道的痕迹,所以不建议新手小仙女用粉底刷,可以使用美妆蛋,但是存在就有它存在的意义,熟练掌握它以后一些脸部细节的地方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4、腮红刷:腮红刷也叫胭脂刷,主要用途就是敷腮红的,记得蘸取腮红以后轻轻抖一下多余的腮红粉,这样刷出来会很服帖,也不会有很重的妆感。

5、轮廓刷:轮廓刷也叫阴影刷,我一般都是结合蜜粉刷来一起配合打粉底的,粉底不要沾得太多,不然整个妆容看起来会脏兮兮的哦。这个刷子也是比较好认的,因为它的刷头是斜的。

6、扇形刷:它的形状像一个扇子一样。也就是最大的那一个,有的品牌是有两个的,一个毛质厚,一个薄。厚的我们可以用来打面部的高光,薄的那个是用来扫去面部多余的余粉的。

化妆刷怎么认?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小仙女们平时是怎么用的呢?欢迎大家一起探讨,喜欢的记得点赞、评论、转发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