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回奶(断母乳吃什么回奶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是春天,是给宝宝断奶的好季节。一般母乳喂养持续10个月以上,妈妈可以逐渐减少母乳喂养的频率和时间,减弱宝宝的吮吸刺激,乳汁分泌自然会减少。而且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或者疾病,母亲必须停止母乳喂养,并且可以采用人工回奶的方法。下面,我们主要介绍具有回奶效果的食品。回奶食品:1。鸽子汤很多人认为鸽子汤很滋补,应该挤奶,但是鸽子肉中含有丰富的泛酸,所以吃鸽子汤可以起到回奶的效果。2.花椒6 g加水400 ml,浸泡,煎煮浓缩至200 ml,加入红糖30-60 g,断奶当天趁热服用,每日一次。大概1-3天就可以回奶了。3.你想吃什么韭菜都可以。你可以炒或者剁成包子。只要在胃里吃,一般会得到更好的回奶效果。4.人参人参有补血健脾的作用,是补药的良药,但也有抑制乳汁分泌的作用。断奶期间,可以每天喝人参汤,也可以和人参一起泡水。

5.苦瓜汤性寒凉,有利于清热解毒,也可用于回奶。6.竹笋虽然竹笋营养价值很高,具有低脂肪、低糖、富含膳食纤维的特点,但它是很凉的食物,容易回奶。7.老母鸡汤母鸡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因此,分娩后过早喝母鸡汤会减弱甚至消失催乳素的作用,导致乳汁分泌不足或奶水不足。下面,我们将常见的回奶食物进行分类列举,断奶妈妈们可以尝试一下。蔬菜:韭菜、韭菜、竹笋、马齿苋、辣椒、芹菜等水果:西瓜、柿子、山楂、橙子、柚子、石榴、橄榄等。(凉性水果,富含维生素B6,利于回奶)调料:肉桂、大蒜、花椒、八角等海产品及水产品:螺蛳、螺蛳、螃蟹等。()小贴士:生麦芽,用于脾虚少食,乳滞者。炒麦芽,用于食物滞留,断奶妇女。焦麦芽用于消化不良、腹胀和疼痛。目前,牛奶回归食物的科学性尚未得到论证。许多母亲有不同的个人体质。这些食物可能没有回奶的效果。但是,还在哺乳期的妈妈们要小心食用,发现奶量减少的迹象就要立即停止食用。

“诺必行婴宝”教你宝宝断奶后,妈妈要吃什么回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