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H350燃料电池概念车首次亮相260英里范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汽车已经完成了氢动力H350燃料电池概念车的准备工作,该燃料车可产生136马力(101千瓦)的功率,单个油箱可行驶262英里(422公里)。

46加仑(175升)氢罐位于货舱地板下方,两个轴之间。燃料电池堆为24 kW的锂聚合物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又为100 kW电动机供电。结果是后轮的扭矩为136 hp和221磅-英尺(300牛顿米)。据称最高时速为每小时93英里(每小时150公里)。

尽管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占用了空间,但不会损失负载空间。有两种长度,货量为370.8立方英尺(10.5立方米)的较短,货量为455.5立方英尺(12.9立方米)的较长。但是现代没有透露货车的重量是否已经通过动力总成减轻了。

它还配备14个座位的客运货车。

标准的内燃H350是在两年前推出的。现代汽车的第一款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货车,直接瞄准了其他全尺寸货车,例如福特Transit和Mercedes Sprinter。确实,您可以在H350的造型中看到这些竞争对手的元素,尽管其前端装有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公路车系列所熟悉的格栅。

在这一领域,H350具有独特的单体结构,仅适用于高屋顶车身。但是,像“燃料电池概念”一样,有两个轴距可供选择。额定总重3500千克(7716磅),有效载荷范围从1233千克(2718磅)到1365千克(3009磅)。提供厢式货车,客运货车和底盘驾驶室版本。

动力来自2.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50 hp(112 kW)和275 lb / ft(373 Nm),或者170 hp(127 kW)和311 lb / ft(422 Nm)。两者都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

尽管H350 FCC是一个概念品牌,但它很可能会上市销售。毕竟,现代汽车是第一家将氢动力汽车投入生产的制造商,于2013年推出了Tucson / iX35 FCEV。考虑到市中心对柴油动力汽车的限制只会越来越严格,对无排放商用汽车的需求未来几年,汽车将不可避免地大量增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