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礼物图(六一儿童节棒棒糖花束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六一儿童节礼物图(六一儿童节棒棒糖花束图片)中关村在线2021-06-01 11:12

如今的“六一”已经不只是儿童节了,只要你的心态不老,60岁的大爷也可以快乐的过六一。另外不知从哪一年开始,“618”购物节与六一联系在了一起,特别是6月1日这一天,优惠力度非常之大,准备送六一礼物的小伙伴在今天下单可以说非常超值了。今天我们精心推荐的这几款六一礼物,不论是小孩子还是老顽童,都可以给他们一个Surprise!

三款大孩子最爱的六一节礼物 一个都不能少

搭载AMD定制8核心处理器的索尼PlayStation 5,相较上一代产品,在性能和显示上都带来了大幅升级:3.5GHz主频、4K分辨率、120Hz高帧游戏画面,为你带来超爽的游戏体验。这里顺便推荐一款新品AOC AG274UXP电竞显示器,搭配PS5一起使用效果更爽。

三款大孩子最爱的六一节礼物 一个都不能少

AG274UXP这款显示器在提供144Hz高刷新率的同时,还提供了4K分辨率,让游戏画面得到了更加清晰的呈现。HDR600技术的加入,让画面的明暗细节有了更多展现,进一步提升了游戏体验的沉浸感。

有了游戏主机和显示器,电竞耳机自然必不可少,这里推荐一款硕美科GS401 2.4G无线版游戏耳机。耳机搭载50mm大动圈发声单元,支持虚拟7.1声道与三种音效模式调节,可以带来更加逼真震撼的音效。2.4G无线版包装内赠有专用的USB无线接收器,续航时间长达8-10小时,可以满足专业玩家的游戏娱乐需求。

三款大孩子最爱的六一节礼物 一个都不能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牛莉老公(牛莉丈夫刘亚东)

下一篇静冈大学(日本别府大学在日本的排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