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些镇(深圳有多少区县乡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深圳这个城市发展到现阶段,代同堂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居住在一起成了一个大问题!居住片区的选择也是令人头疼,想生活方便,下楼就是各大商圈的房价太高,房价低的商圈星星点点的几个商超,交通也是极其不方便!究竟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片区?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Part.1以居住舒适为重点

这一点龙岗中心城的这个片区做得很好,在当下粤港澳大湾区中独特的人文地理,自然环境等等都很棒,生活节奏不紧不慢,各大市政公园均已兑现,规划中的都是数一数二,而且商业氛围浓厚,万科大厦CBD片区的万科天誉小区总建面有150万平方,自带的万科广场,万科里等商业都是整个龙岗排得上名次的,而且龙岗区的住宅,除去一些比较新的楼盘,赠送面积都很大,比如恒裕嘉城、满京华喜悦里等小区,89平米的建筑面积,开发商都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使用面积超市区核心地区110平米左右的住宅,住进来 能体验到市区不曾拥有的南北通透冬暖夏凉,房间够大,能让一家人热闹的时候欢聚一堂,办公的时候又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以下是户型数据对比,数据来源幸福里APP二手房)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Part.2

片区规划

总有人说西部规划的多么多么好,结果导致房价涨出新高,各种日光盘,打新,认为自己买到一套就赚了200-300万,在国家大力限制下想出各种办法跑到火热片区置业,就拿龙华这个片区来讲,片区密密麻麻的全是住宅了,容积率超标,那种情况下还要进场,结果就被套了,一家三代住在那么多人的片区内上班,出行,购物,各种不方便,就是因为规划的北站商务区,高铁站等等,仔细想想这些东西跟咱们有关系?不认真看政府的规划盲目地去跟风就是在浪费自己的钱包余额,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贴心为自己家人着想,想靠着投资房子一夜暴富的那种时代自2019年以后,在深圳这个城市已经逐渐被甩开了!三代同堂的购房改善应该从贴切实际出发,看好规划,地铁线路等 这一点我觉得龙岗片区未来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各种大体量的旧改一个个开始动工,如合正方洲,和昌拾里花都已经开售的项目,向前村开拆的项目,中海股权架构接手的龙腾工业区等等都是深圳旧改的巨无霸。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Part.3

龙岗未来在哪里?交通方便吗?

东进加速,都市圈几何中心,诞生全新资源枢纽。

深圳都市圈(包括深圳、东莞、惠州、河源和汕尾)发展政策下,深圳加速东进,地处深莞惠几何中心的龙岗则从深圳的东部中心变成了整个深圳都市圈的中心,形成多城市群资源中枢。

  • 建设3大战路通道 6大交通枢纽 6大轨道,加速东进布局

为加速深圳东进,龙岗区打造西(皇岗路-盐龙大道)中(丹平快速-如意路)、东(滨河大道-盐龙大道)三大战路通道”:龙城广场,大运,平湖。国际低碳城

坪山站 深圳东进六大交通枢纽:未未格再开通10号线、14/16号线(建设中),21号线(规划中)四大地铁,建设深惠城际,深大城际两大城际,总投资费2018亿元,龙岗价值大爆发,将比肩福田中心。(资料来源龙岗政府网)

  • 2020年政府规划重点推进243个项目,总投资超810亿(不含地铁项目)

2020年,深圳政府规划龙岗区全年将重点推进243个项目,涉及综合交通,民生服务,治水提质、环境提升、土地整备五大领域,总投资超810亿元。(不含地铁项目)

(信息来源于深圳市龙岗区重点区域i规划建设管理署)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龙岗最新规划图

Part.4

购房成本

龙岗区的购房成本是很低的,一些在中心城边缘小片区,单价4w左右就能买到不错的房子,更有甚者4W都不到就能买到不错的大户型,大家想想现在来龙岗中心城片区置业,花市区一半不到的总价在这边就能买到不错的小区,不错的物业,还有很好的前景,即节省了购房成本,又增加了家庭幸福感,只用等个两三年就能享受和市区一样的配套,商圈,市政设施等。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数据来源幸福里APP

?Part.5

那到底应该怎样选择置换的区位?

相信各位心理已经有了答案,在这样有三世同堂需求的大家庭里,在选房上总是很纠结,兼顾每个人的需求不易,这种家庭的真实写照就是:我还年轻,父母还不老,孩子还小。他们最核心的需求其实是空间,无论是物理上的空间,地理位置的空间,还是孩子的成长空间及每个人的心理空间。

  • 地理空间

三代同堂的家庭对周边配套要求很高,尽量需要选择好的地段。有老人,周围必须拥有优质医疗资源,孩子则需要优质的教育资源,而年轻夫妻则需要优质的交通配套,一家人则要考虑生活购物是否便利。在地理空间上的选择,一定要选择兼顾医疗和交通生活的地段,前文讲龙岗区的CBD片区恰恰就适合这种类型的家庭能将家中每一位的需求都能满足。

  • 心理需求

每个人的心理需求不一致,比如说老人孩子的社交需求比较高,需要充分考虑到整个小区的邻里关系和氛围以及居住人群的素质,应优先选择住家氛围浓厚,高素质人群青睐的小区。其次,需要看小区是否拥有花园以及供老人小孩休闲玩耍的区域,公共区域的保养程度,是否能够让孩子老人安心,自在的休闲娱乐,龙岗的小区园林规划的也是属一属二的,另外随着产业的升级,带动的产业发展,世界5000强入驻带来的高净值人群也会让邻里之间的高素质人群也逐渐的增多,邻里关系会都会很和睦。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深圳10个片区,该如何选择合适改善置业片区?

如果屏幕前的你们是这样的家庭结构,相信龙岗区一定能满足各位需求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