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汽车过户有哪些流程-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办理汽车过户有哪些流程

优质回答:

办理汽车过户有哪些流程-汽车常识(图1)

来到过户大厅后,出示相关材料领取一张 《XX市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双方各自填写资料。填好后,拿上相关证件。就可以去办理"转移受理"。直接将车开到过户验车处,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和照相,需缴纳35元的拓号费。领取车辆照片,贴于检查记录表上。这些办完后,可以将车停到停车场,进入过户大厅办理手续。取号机取号之后,着相关材料排队缴纳过户费。

来到过户大厅后,出示相关材料领取一张 《XX市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双方各自填写资料。

填好后,拿上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证去抽取)、车辆购置附加税证、买卖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就可以去办理"转移受理"。

直接将车开到过户验车处,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和照相,需缴纳35元的拓号费。领取车辆照片,贴于检查记录表上。这些办完后,可以将车停到停车场,进入过户大厅办理手续。取号机取号之后,着相关材料排队缴纳过户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