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

优质回答:

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汽车常识(图1)

查驾驶证分数有三种方法:1、使用交管12123官网查询扣分情况;2、使用交管12123APP查询扣分情况;3、直接到当地车管所查询扣分情况。

第一步:选择自己的发证地省市,如果没有找到该省市,说明该系统目前还没有开通该城市数据。

提示:换证后的驾驶证就选择换证后的省市。
第二步:输入18位驾驶证号,就是下图驾驶证正页这个位置。

第三步:输入12位档案编号,驾驶证副页上。

最后:点击查询,得到驾驶证扣分情况。

提示:
1、发证地,驾驶证号,档案编号这个三个查询条件必须要填,否则无法查询。
2、如果没有查到驾驶证扣分信息,再对比下自己输入的信息有没有错误,确保信息没问题,还是无法查询,可能是查询线路不稳定,请稍后再重新查询。
3、该系统只能查询驾驶证扣分情况,如果要查询扣分详情。(如:扣分地点+原因),请用下图违章查询.

C1驾驶证扣分规定

扣1-11分:处理完违章,交完罚款,下一个记分周期自动恢复到12分。否则扣分会延续到下一个记分周期。
扣12-24分:需要在15天之内到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是违法行为发生地的公安机关交管部门接受为期7天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培训。
学习完毕,驾驶员还要在二十日之内参加科目一考试,若是考试合格,交管部门会归还其驾驶证,并将记分清零,若是考试不合格,还要继续进行科目一的学习与考试。
扣24分以上:不仅要参加科目一,还要参加科目三和科目四的考试。
拒不参加学习的,直接停用驾驶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