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好莱坞巨星片酬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好莱坞 好莱坞巨星 片酬 好莱坞巨星片酬排名 排名

    1.威尔·史密斯$3000万  

    威尔·史密斯是当今票房的最大保证,所有影片大卖.2006年接拍《我是传奇》时片酬已经高达3000万.世界第一! 

    2.汤姆·汉克斯$2500万 
   
    汤姆·汉克斯所主演的电影有超过15部在美国本土卖过1亿.两度拿到奥斯卡奖.是历史上最传奇和长寿的演员之一.2005年接拍《达芬奇密码》时片酬已经超过2500万.然而2006年新片《查里的战争》中仍然保持同样的片酬! 

    3.本·斯蒂勒$2000万 
   
    新生代喜剧天王.人气和票房正比早就超过金凯利.2006《博物馆惊魂夜》大卖2亿.早在2004年由他本人所制作的《疯狂躲避球》就让他静赚5000万.最新新闻报道.他接拍《拜见岳父3》时的片酬超过3000万! 

    4.强尼戴普$2000万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盗》北美票房4亿,《神鬼奇航》北美票房3亿,《巧克力工厂》北美票房2亿.潜力最强的万能票房灵药.就近4年内在北美帮电影公司赚进数十亿.他接拍《神鬼奇航3》时的片酬已经有2000万! 

    5.朱莉娅·罗伯茨$2000万 
   
    全盛时期的朱莉娅·罗伯茨一部片的片酬可以拿到2500万.电影公司表示她即将开拍的新片《分享爱情》还有拿到了2000万的片酬! 

    6.布拉德·皮特$2000万 
   
    《史密斯任务》大卖1.8亿,听说接拍新片《刺杀神枪侠》片酬有2000万! 

    7.妮可.基德曼$1600-1700万 
   
    新生代片酬女皇.不过在过去几年的影片并没有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她主演的一部新片《造访》还是拿到了1600万的片酬! 

    8.尼古拉斯·凯奇$1600万 
   
    尼古拉斯·凯奇最新影片《國家宝藏2》时拿到的片酬! 
   
    9.瑞茜.威瑟斯彭$1500万 
   
    21世纪的美国甜心.瑞茜·威瑟斯彭以《一往无前》一片,夺得奥斯卡影后.主演的《情归阿拉巴马》和《金法尤物》都大卖过亿.但是比起前几位票房甜心她的作品明显太少! 

    10.德鲁·巴里摩尔$1500万 
   
    童星出生的德鲁·巴里摩尔自从改过自新以来就在不断创造奇迹.她所主演的《查里的天使》在北美大卖过亿.她在由自己制作最新电影《共谱恋曲》中毫不手软的拿下了1500万的片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