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怎么办(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有时会遇到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的问题,这个问题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使用,而针对这个疑惑,维度IT管家分享一下解决的方法。

1、首先,我们以win7系统为例,按下Ctrl+Alt+De组合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后,点击上方的”进程“。

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怎么办(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方法)(图1)

2、在以下选项中,找到explorer.exe,并点击”结束进程“。

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怎么办(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方法)(图2)

3、完成后,我们再点击上方的文件,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新建任务“。

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怎么办(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方法)(图3)

4、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输入已经结束的”explorer.exe“再点击”确定“,这样一来,问题就成功解决了。

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怎么办(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方法)(图4)

在遇到类似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任务管理器“找到相应进程来将它结束掉,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怎么办(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方法)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