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歌曲有哪些(祝福感恩的歌曲大全100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孝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本元素,是中国人品德形成的基础,也是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的基本元素。晚清曾国藩有言,“读尽天下书,无非是一个孝字”;近代梁漱溟也表示:中国的文化就是“孝的文化”,把孝放在极重要的位置。孝是一切道德心、感恩心、善心、爱心的源头,是中国社会维系家庭关系的道德准则,也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

国学公益歌曲《感恩父母歌》弘扬中华孝文化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父母的幸福大多来自儿女们的孝顺。歌手荷花深情演唱的这首《感恩父母歌》让我们明白父母恩情似海深,人生莫忘父母恩,心怀感恩,感谢父母养育之恩,心怀祝福,祝福父母天天快乐,天天幸福,健康平安。

国学公益歌曲《感恩父母歌》弘扬中华孝文化

流年似水,父母爱的味道,源远流长。星落凡尘,斑白了双鬓;碧水荡漾,蹉跎了青春。父爱母爱大于山,孝敬父母天经地义,好好孝敬父母吧,有今生没有来世,珍惜眼下。这辈子我们谁都不欠,唯独欠自己的父母,承蒙时光不弃,给予我们的一切,你养育我们长大,我们陪你慢慢变老。

亲爱的父母啊

您是我的永远

我要像圣贤多行善

祝福您健康平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