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馆有哪些(北京值得去的图书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朝阳区图书馆:89

非常整洁

有许多自习的位置,学习气氛比较好,并且充电也非常方便。楼下是厕所和饮水处,总体感觉90分。

海淀图书馆:88

文化氛围浓,藏书杂,但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藏书有许多缺失,藏书量并不充沛

设备比较先进,一楼自助图书馆很方便,但是疫情之后从没开过。有一些流浪汉,晚上会在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员工态度一般

东城区图书馆 90

气氛好,藏书量多,设施方便,楼下还有演播厅常常有大妈们、学生们在这里文艺汇演。 可能因为是距离最近的一个,感觉还是不错,但是疫情期间手续非常繁琐。

西城区图书馆 89

相比于条条框框限制分明的东城区图书馆,西城区图书馆比较自由民主,员工当他们不存在即可。藏书虽然不多,但是比较轻松吧

石景山图书馆 50分

Ummmm 人员素质,员工素质亟待提高。首先业务不熟,甚至还不如我对机器操作的熟练,还硬要插手干涉指挥你!倒足了胃口。久而久之甚至产生了对那里员工的恐惧心理。 非常差劲!

丰台区图书馆

没去过 在丰台住的时候完全没有去图书馆的概念,比较没有文化的一个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