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规党纪有哪些(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让干净的人有更多干事的机会,让干事的人有更多干净的环境,让那些既干净又干事的人能够心无旁骛施展才华……”在太仓检验检疫局陶雪华声情并茂的讲课中,该市“微型勤廉党课”现场评比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 5月以来,为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太仓市纪委结合省纪委“打铁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在全市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规党纪在我心”微型勤廉党课评选活动。活动历时5个多月,经过一轮课件筛选,两次现场比拼, 12名优秀选手在全市7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进入了现场决赛,太仓市浏河镇的顾伟杰及安监局的李鋆逸获得一等奖,另有10位同志分获二、三等奖。

“开展微型勤廉党课评比,不仅是太仓‘520(我爱廉)’系列活动的一项传统内容,更是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特色工作。”该市纪委常委须永良在现场说道,“身边的党员围绕‘两准则四条例’,用一些‘接地气’的事例来讲讲工作中如何践行党规党纪、养成规矩纪律意识的心得,可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廉洁意识,从而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邰继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