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诺基亚x5是什么系统操作系统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诺基亚x5是什么系统操作系统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诺基亚x5是什么系统操作系统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诺基亚x5是什么系统操作系统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诺基亚x5搭载Android 8.1操作系统,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9,系统纯净度极高。除了纯净的系统外,其还具备了诸多特色功能,比如:应用快速启动、自适应图标、代码完整支持、个性化图标等。

应用快速启动,用户只需长按桌面上的的APP图标,如果APP支持的话,就会显示出该APP的重点功能快速启动。自适应图标则是长按桌面空白处,会出现“主屏幕设置”,点击会出现“更改图标形状”选项。

Nokia X5得益于Helio P60强劲AI性能,除了在拍摄功能上有所体现,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愉悦的手机使用体验。AI悬浮球、AI智慧识屏、AI桌面助手、AI面部识别,功能也算是很全面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