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有哪些特产(浙江台州特产食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台州,浙江省省辖地级市,台州历史悠久,5000年前就有先民在此生息繁衍。浙江的台州市,山美水美,人杰地灵,孕育了很多的美食。

台州特色风味的美食小吃

炊圆。事实上,和青团很像,但在日常生活中更常见,大部分是豆腐干茭白炒肉末,咬一口油水四溢。

台州特色风味的美食小吃

温岭嵌糕 ,除了在温岭,其它地方基本吃不到的美味!把新鲜的年糕揉成一个饼,把你最喜欢的菜肴放进去,油条、猪肉、土豆丝……然后封口的时候留下一个灌汤口,温岭第一美味早餐当之无愧啊!

台州特色风味的美食小吃

米漾糕 在台州市是非常有名的小吃。它白的就像雪,蓬松柔软,米香四溢,不粘牙,是代表性的菜肴。事实上,它的方法也很常见。先将早籼米浸软,用石磨手工磨出米浆,布袋挤出细浆过滤,调入白糖、酵种。蒸笼里先放好纱布,将米浆倒入,先文火后猛火蒸熟即可。

台州特色风味的美食小吃

如果你来仙居,不吃仙居三黄鸡,这是一个遗憾。有中华第一鸡的美誉。仙居三黄鸡一直沿袭传统的大自然放养方式,长期放养于山坡、果园、溪滩,因此肉质细嫩,风味独佳,营养丰富,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