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在哪里(中国十大岛屿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沈阳的冬天真是太冷了,每当有一丝阳光照射在脸上,那一刻,特别怀念夏天,春节快到了,择一处海岛,带着家人一起去感受异国风情吧!

巴厘岛比较大,相当于国内一个省的大小,开发的也很成熟,各种景点和水上项目也多,能适应各种玩法,还是有名的“婚礼之都”、“蜜月之岛”。其实亲子游、老人休闲游、独自游都很合适。

亮点推荐:

除了碧蓝清澈的海水,巴厘岛热带雨林景观也虏获了不少游人的心。在巴厘的文化胜地—乌布,街上穿过任何一条小径,不论东西向还是南北向,都可以看到风景如画的梯田和乡村田园景观,伴随着 耳边远处传来的悠然仙乐,你甚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来到了天堂。

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所以苏梅岛原始的纯净与自然,成为很多人梦想中的热带仙境。这里洁白的沙滩和苍翠繁茂的热带雨林使得这个富有仙境美誉的岛屿成为新婚夫妇的度假蜜月首选之地。

亮点推荐:

最值得一去的是苏梅的安通国家公园,这里就像电影里头的梦幻之岛一样。石灰岩洞穴、珊瑚礁岛林立,到处是色彩艳丽的热带鱼群。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 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

亮点推荐:

在普吉,你可壮着胆子试试“象园”的骑象项目,身形庞大的大象将带你展开一段热带雨林的穿越旅行。

斐济是新西兰、澳大利亚前往北美的必经之地,由三百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到处充满着热 带海洋的原始美感。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

亮点推荐:

来斐济当然要玩潜水,塔妙妮岛、大岛的太平洋港湾、第二大岛的索摩索摩海峡、卡达武岛及贝卡岛都是玩潜水的好地方,这些 岛屿附近的海域,以巨大的珊瑚景观闻名于世,在水下可以近距离观赏到五颜六色的珊瑚以及各种形状独特的深海鱼类。

塞班岛,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 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

亮点推荐:

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23公里,宽8公里,您可以 从容的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

民丹岛被称为新加坡的后花园。因为地理位置接近赤道,民丹岛终年阳光普照,年平均气温在26度左右。这里蓝天碧海、沙滩无际、树木葱翠、阳光明媚,无论是潜水、冲浪、骑车、射箭,或是SPA、散步、发呆,一系列休闲的热带假日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

亮点推荐:

在民丹岛上,共有四个高尔夫球场,每个球场都充分体现其设计者独到的风格与特点,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到高尔夫球场的绿 茵场上挥杆。另外民丹岛还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在陆上有银叶猴,各种鸟类,蛇等,在水下则游弋着礁鱼、弹涂鱼、螃蟹、明虾等,都是其他地点不可多得的独特体验。

沙巴位于马来西亚东部婆罗洲的北端,被誉为“婆罗洲的乐园”。如果你喜欢探险刺激,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探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潜入深海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如果你崇尚运动,可以尽情冲浪、滑水或是在高尔夫球场大力挥杆。

亮点推荐:

虽然海边度假完全是放松身心,但绝对不会只是睡觉这么无聊。这里你可以在3公里长的沙滩上骑骑马,去达利湾高尔夫乡村俱 乐部打打球,乘酒店的双体船前往邻近岛屿观光,在海面上乘着风帆船破浪而去,或沿自然保护区次生林中的小道徒步前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