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面料(韩国棉是什么面料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国面料(韩国棉是什么面料图片)

韩国绒顾名思义就是从韩国进口的绒布面料,现在国内生产的韩国绒从绒感,手感,弹性等都能和进口的韩国绒相媲美。韩国绒手感细腻,柔软,表面的短毛不起球,不掉毛,因其具有这些良好的特性而被广泛用来制作汽车靠枕,靠垫,等汽车内饰用品及服装,工艺品等。激光加工技术在服装面料上的运用可以增强服装设计的原创性,对于服装品牌来说亦可增强品牌识别度。

激光(LASER)是原子受激辐射的光,于1916年由爱因斯坦首次发现。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核能、电脑、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具有亮度高、颜色纯、能量大的特点。激光应用很广泛,主要包括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等。

激光雕花,就是通过稳定的激光能量控制和精确地扫描系统的配合,在布料表面进行热加工,形成深浅不一的各种图形。主要适用于面料纺织染色后整理,例如应用在家纺、鞋材、玩具上面的经编短绒布以及应用在服装面料上面的梭织布、牛仔布的雕花,应用在内衣、运动服、健身衣上面的纬编针织布的雕花和打孔。

带你了解韩国绒面料激光雕花工艺的特点

1、激光科技与计算机的完美结合,无需化学原料、无需手工磨洗;

2、封闭式设计,安全环保;

3、提高工作效率;

4、采用电脑编程,只需导入设计图形和设置参数,即可完成各种复杂图案。

带你了解韩国绒面料激光雕花工艺的特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