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如何设置紧急联系人?(滴滴紧急联系人怎么取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开手机上的“滴滴出行”软件,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滴滴紧急联系人怎么取消;

滴滴出行如何设置紧急联系人?(滴滴紧急联系人怎么取消)(图1)

在设置界面上,找到“紧急联系人”,点击进入;在紧急联系人界面,选择“添加紧急联系人”,将自己的爸爸妈妈或者朋友进行添加;返回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上,找到“行程安全”,点击进入;在行程安全界面,将“自动分享行程”功能开启,开启之后,你之前设置好的紧急联系人就可以收到你的行程位置信息;在自动分享行程界面,设置经常出行的时间段,设置好之后,你在这个时间段的坐车信息,就会第一时间发送给你的紧急联系人;在所有的信息都完成设置以后,一旦在出行过程中遇到危险,我们就可以点击软件中的“紧急求助”寻求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