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世界版以9.74亿卢比发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雷诺印度推出了世界版本的Lodgy版本,价格为85ps型号的RS9.74lakh和110ps型号的RS10.40lakh(两个出厂展厅,新德里)。《世界版》为当前的模型提供了25个新的更新。已对外部和内部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新的和优质的外观。机械上,LodgyWorldEdition由相同的1.5升DCI(共轨直接喷射)发动机供电,并且将在110ps和85ps电源输出选项中提供。Lodgy世界版目前在国内所有雷诺出口均可用。

在《洛吉世界》(LodgyWorldEdition)上,《MPV》(MPV)为雾灯提供了宝石镶嵌的前格栅和铬缎面装饰。缓冲器接收由15英寸NEPTA精加工合金轮加强的双色处理。车轮拱圈包覆有黑色装饰件,以突出显示风格商。此外,MPV得到后扰流板、车身图形、双色调车顶导轨,以及封锁B和C支柱。RenaultLodgy的世界版变体有四种颜色的新火红、皇家兰花、珍珠白色和月光银。

当踏入MPV,一个是迎接新的阳极橙色完成插入在中心环的仪表集群和交流通风口,而门把手为这一变体来了铬完成。方向盘得到一个双色调的“世界版”徽章,而内饰与对比橙色衬里。座椅舒适性得到了改善,增加了支撑支撑。

除了在Lodgy中提供的现有功能外,世界版变体还提供了用于第二和第三排座椅的智能AC,电动可调反射镜,2DIN音乐系统,蓝牙,带无钥匙进入的中控锁,前照灯开启提醒,12V充电插座横跨两排,用于驾驶员和乘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