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苹果13pro国行好还是美版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版iphone比国行便宜不少,他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通过【型号号码】的后三位,可以区别国行和美版,国行显示CH/A,美版显示LL/A,而国行和美版指的是销售地在中国和美国,而不是生产地。

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苹果13pro国行好还是美版好)(图1)

国行机器全国联保,而美版的无法在中国官方售后保修;

因为国行要征收关税,所以市面上的国行手机比美版要贵;

在设置页面,国行iphone会显示无限局域网,美版显示Wi-Fi;

iphone xr以上的部分机型,国行支持双卡双待,而美版只支持单卡;

国行的iphone都是没有网络锁的,但是美版的iphone有一部分是有网络锁的,需要用卡贴才能正常使用。

所以,如果没有双卡的需求,美版iphone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在购买的时候,最好要求商家进行gsx验机,确认是原装美版的机器。

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苹果13pro国行好还是美版好)(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