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暂时停牌,具体原因引关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碧桂园服务,全称是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2021年11月18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暂时停牌,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贷款被拒是不是被拉黑了?,或有这些原因

市面上有很多贷款平台能提供借款服务,有不少人在同一家平台多次贷款可是没有一次成功的,所以很担心自己被拉黑了,有人咨询一

碧桂园服务暂时停牌,具体原因引关注(图1)
碧桂园服务暂时停牌

11月18日,碧桂园服务公告称,该公司的股份将于当天上午9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该公告并未提及具体原因。

官网资料显示,碧桂园服务创立于1992年,是目前市值最高的物业管理企业。经过28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公园及公建等多种业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