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尼尼奥(埃尼尼奥能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埃尼尼奥(埃尼尼奥能力)原创国内国际足球观察2017-03-22 10:31:40

坠落?两射一传中超双杀恒大!冠军中场混低级别队近1年未出场埃尼尼奥曾效力长春亚泰,用进球和助攻帮助长春亚泰单赛季双杀广州恒大。埃尼尼奥曾效力全北现代多年,帮助全北现代夺得过K联赛冠军,在亚冠联赛中也多次取得进球。这位现年35岁的巴西中场2016年加盟巴西低级别球队姆里奇,近1年没有正式比赛出场记录,不知什么原因。

坠落?两射一传中超双杀恒大!冠军中场混低级别队近1年未出场

2014赛季,长春亚泰在中超比赛中双杀广州恒大,埃尼尼奥在这两场比赛中打入两球并有1次助攻,堪称恒大克星。在全北现代效力期间,埃尼尼奥曾随队夺得过K联赛冠军,连续三年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

坠落?两射一传中超双杀恒大!冠军中场混低级别队近1年未出场

离开长春亚泰后,埃尼尼奥曾重返全北现代踢球,但状态大不如前,17场K联赛只有1个进球。此后,埃尼尼奥加盟巴乙球队西亚拉,巴乙联赛0进球。去年,他加盟了ALA球队姆里奇,也没有进球。他上一次正式比赛出场是在去年3月31日,距今已经过去了接近1年。

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晋济高速(晋济高速31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下一篇小县城创业项目(开洗车店大概要投资多少)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