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马的车系大致上我们可以将它分成两派,一派是面对普通消费者普通宝马,而另一派则是面对性能控的M系列宝马,本文的主角宝马M5就是M Power当中的一员。宝马M5可不像5系那样只是穿着一个皮套,4.4T V8发动机可以输出超过60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要3.3秒。

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图1)

如果非要给宝马M5一个定位的话,在它上面的就是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超跑,在它下面的就是Evo、STi、TypeR这样的街车。M5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与Evo它们归在一类,因为都是高性能的车,但是M5比这些街车好的地方是不止性能强,在其他配置方面也有更高规格的享受。譬如说倒车影像、巡航、座椅通风加热、高级音响等等,在都保持原厂的前提下街车可就不会有这么多东西。

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图2)

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其实并非如此,一方面的原因是现在普通的宝马5系都在用M系列的外观套件,使得宝马M5在外观上显得就没有那么张扬。而且最骚的是用了M系列套件的普通5系还要在车身上贴M的标识,有时候不一脚油门踩下去还真的不好分别5系和M5。

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图3)

英国著名的汽车节目主持人James May(龟速船长)就曾在自己的个人视频里面吐槽过现在普通宝马也贴M标识是不知所谓,这样不仅会让新的宝马车迷感受不到M Power的魅力,同时也让很多老车迷感到失望。

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图4)

而如果你要问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那必定都是M Power的忠实有钱粉。普通5系的价格也不便宜,而M5更是要150万人民币,注意这还不是落地。

与AMG相比,M Power会更加平易近人,它不是残暴而不讲理的性能机器,在驾驶它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它非常好控制,所以倍耐力的高性能轮胎研发基地都是使用M Power的宝马来进行测试。

买宝马m5的人好低调啊,开宝马m5的都是什么人(图5)

而且从其他方面上来看,宝马M5它更像一台为家庭打造的性能车,它的跑格没有M4来得那么强烈,它有很好的车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在普通模式下开就是一辆很普通的宝马5系,只有切换到运动模式打开阀门之后你才能感受到M Power。

所以说开宝马M5的都是那些需要顾及家庭需求,但又不愿意放弃自己心中那片小天地的人。周一至周五孩子上学妻子上班开着M5送他们,周末抽点时间找个空旷的道路和车友尽情撒野,这就是M5车主的生活写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