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哪个医院骨科好(全国矫形骨科最好的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林辉

12月8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命名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通知》(豫卫老龄﹝2021﹞6号),正式命名包含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在内的240家医疗机构为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是社会发展局继“敬老文明号”“老年友好社区”创建等工作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又一项具体举措。创建工作重点围绕老年友善文化、友善管理、友善服务、友善环境等方面开展。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获评“河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2021年11月5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副处长徐宏伟(评审组长)、省卫健委中医处二级主任科员龙岩、郑大一附院老年综合科主任田蕊、郑大五附院医养结合办公室主任汪桂琴组成的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访谈的形式对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认真核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各项创建评审资料,就资料及现场查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在反馈会上,徐宏伟副处长对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期望: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作为一家中医骨伤专科医院,要在MDT多学科诊疗、中西医结合骨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管理;更要守正创新医院的中医药特色与优势,继承与创新医院的中医药文化,实现医院更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将以通过评审为新起点,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照标准,持续改进提升,进一步为老年患者创造一个安全、友善、适宜的医疗环境,为发展老龄事业,构建养老、敬老、孝老的良好社会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