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辐射哪个好(孕妇防辐射服买什么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接触的电子电器产品也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电磁辐射已经深入到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据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电磁辐射是世界第四大环境污染源。它就像是一个隐形杀手,对人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胎儿的健康成长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为此,孕妈们都会选择穿戴上孕妇防辐射服来保障胎儿的健康成长。但是,现在市面上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众多,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就成为了孕妈们最为得问为题。其实,孕妈们可以选择参照防辐射服排行榜。

防辐射服排行榜是由全球防辐射研究协会,针对市面上出现的所有防辐射服的品牌销量、面料舒适度、用户好评率、科技等四个方面综合评选得出的榜单,孕妈们可以放心的进项参照并判断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下面是防辐射服排行榜的前十名具体排名情况。

一、婧麒

婧麒防辐射服在2017年度防辐射服排行榜中凭借着销量、面料舒适度、用户好评率、科技等四项高分,成功的荣获了2017年度防辐射服排行榜的第一名。这已经是婧麒防辐射服自2012年以来,第5次蝉联防辐射服排行榜的冠军位置。

防辐射研究协会的专家对记者表示到:他们在每年的评选活动中,都会看到婧麒防辐射服的销量和口碑数据都是行业里面最好的,并且他们也曾对市面上的婧麒防辐射服进行过抽样检测实验,实验的结果证实,婧麒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确实比市面上一般的防辐射效果要强,防辐射性能高达99.9999%,而这一效果自然与婧麒防辐射服的制作科技分不开。另外,婧麒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的款式设计上,将当下的流行元素与我国传统服饰相结合,设计制作出了一系列时尚、大方的防辐射服,被大部分孕妈们喜爱并选购。所以,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婧麒防辐射服是孕妈们可以放心选购的品牌。

二、乔薇依

乔薇依防辐射服凭借着销量、好评率、科技等三重高分,占据在防辐射服排行榜的第二名。

乔薇依防辐射服是英国品牌,在防辐射服的设计制作上有着自己品牌独有的特色。乔薇依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的款式设计上一直走的是英伦甜美风,被大部分年轻孕妈们争相选购。

三、亲琦

亲琦防辐射服是2017年度防辐射服排行榜的第四名。亲琦防辐射服于2012年在英雄城南昌成立。虽然亲琦防辐射服制作防辐射服的时间较短,但是它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进行防辐射服服装的制作,其防辐射服服装的防辐射效果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些防辐射服领域的元老级品牌。

四、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防辐射服于1997年在美国成立,在防辐射服的制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其设计制作的防辐射服防辐射效果良好,在防辐射服的销量和用户好评率上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功的占据在2017年度防辐射服排行榜的第四名。所以,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从制作经验上看,克莉思汀防辐射服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五、森林小树

森林小树防辐射服凭借着高新的科学技术,成功的打造了第七代全新升级的防辐射服。其设计制作的银纤维防辐射服,不仅防辐射效果强,穿戴也很柔软舒适,被大部分孕妈们喜爱并选购。

六、唛芭芘

唛芭芘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的款式设计上,一直走的是韩流时尚风,其设计的银纤维吊带百搭、时尚的特点更是吸引了大部分孕妈们的购买。

七、优香

优香防辐射服是一家专门从事防辐射服产品制作的公司,其旗下的产品主要有:防辐射服、防辐射服职业装和防辐射日用品等。

八、家家乐

家家乐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的设计制作上运用了高新科技进行制作,其设计制作的防辐射服成功的解决了防辐射服的水洗问题。

九、初密

初密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的销售上主打价格优势,凭借着面料质地柔软和舒适的特点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成功的斩获了防辐射服排行榜的第九名。

十、奇妮

奇妮防辐射服在防辐射服的制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其设计制作的防辐射肚兜款式甜美被大部分孕妈们喜爱并选购。

以上就是防辐射服排行榜的前十名排名情况,孕们可以根据这个排名判断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