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护士与北大高才生的姐弟情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姐弟恋

  文/叶小平

  2008年底,湖北省某市一家医院的护士余蓓蓓,从上班;比她小10岁的丈夫、等汪全志。汪全志换药后问她:“余护士,你今天是专门为我来上班的吗?”好心的余蓓蓓笑着说:“是呀。明天你还是放学来,我在这里等你。”

  星期天下午,汪全志来换药时,带来一袋苹果。汪全志表现出倔强的诚意,余蓓蓓只好收下。收了一个穷学生的苹果,余蓓蓓心里很不是滋味,决定抽时间去学校看看他。

  余蓓蓓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心地善良,在医院人缘很好。几年前,她与一名机关干部结婚,不久前她发现丈夫有外遇后断然离婚,3岁的儿子判给丈夫,她只得到一套房子。短暂的婚姻,给余蓓蓓非常大的打击,但并没有改变她善良的本性。

  星期一上午下班后,余蓓蓓直接去学校找汪全志。余蓓蓓买了一张100元的饭卡。在食堂没找到汪全志,她向学生打听,才知道汪全志在教室里吃馒头。余蓓蓓的心顿时一紧。当余蓓蓓出现在面前,汪全志大吃一惊,张嘴问:“余护士,你怎么来了?”余蓓蓓笑着说:“来看你呀。你中饭就这样打发呀?走,我带你出去吃一顿。”汪全志连连摇头,坚持不愿意再麻烦她。余蓓蓓把那张饭卡给他,认真地说:“你必须收下。”

  下午,汪全志再来换药时,突然对余蓓蓓说:“余护士,我今后叫你姐,你同意吗?”余蓓蓓高兴地说:“好呀,有你这样一个学习用功的弟弟,当然好。”

  之后,余蓓蓓隔三差五去学校看他,还给他买了几件冬天的衣服。一来二去,两人的关系亲热起来。

  2003年4月初,余蓓蓓患急性阑尾炎做手术,汪全志得知后,几乎每天晚上下自习后来医院照料她,他也因此知道了余蓓蓓的个人感情经历,对她更多了一层亲密。

  北大学子,狂追护士姐姐不惜以死相逼

  当年高考,汪全志以优异成绩被告她状。余蓓蓓倍感委屈和冤枉。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