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蜂皇浆好(蜂王浆的好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蜂王浆哪种比较好?应该如何挑选蜂王浆?

蜂王浆是消费者喜爱的滋补保健品,营养价值极高,坚持食用对身体有很多的益处。但什么样的蜂王浆才是优质的,作为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呢?

蜂王浆是青壮年工蜂分泌出来的粘稠乳状物,用于饲养蜂王及幼虫。蜂王浆中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乙酰胆碱及王浆酸等营养,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调节我们的身体平衡,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

蜂王浆哪种比较好?应该如何挑选蜂王浆?

市面上有多种蜂王浆,按照花期分,有椴树蜂王浆,油菜花蜂王浆,荆条蜂王浆等,按照季节划分,5月份之前的统称为春浆,后面就是夏浆和秋浆,一年中质量最上乘的蜂王浆要数春浆,其中王浆酸含量是最高的。

除了要看蜂王浆的王浆酸含量,优质的蜂王浆也与蜜源地的生态环境、蜂群的健康情况紧紧相连。原生态无污染的蜜源环境和丰富的蜜源植物,蜜蜂在这样优越的环境下工作,才能产出更高质量的蜂王浆。蜂群的健康管理也尤为重要,要健康强壮的工蜂自然的分泌蜂王浆,这样才是营养价值丰富的,对我们身体有食用意义的。

蜂王浆哪种比较好?应该如何挑选蜂王浆?

同时保存配送环节也是非常重要,新鲜蜂王浆非常娇嫩,要冷冻保存,不然里面的活性成分会流失,所以在选购鲜王浆时也要注意它的配送条件,最好是冷链配送,保证鲜王浆的质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