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怎么解决索尼SRS-HG2声音失真或有噪声的问题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怎么解决索尼SRS-HG2声音失真或有噪声的问题,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怎么解决索尼SRS-HG2声音失真或有噪声的问题,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怎么解决索尼SRS-HG2声音失真或有噪声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怎么解决索尼SRS-HG2声音失真或有噪声的问题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怎么解决索尼SRS-HG2声音失真或有噪声的问题

1、确认所连设备的音量未过高。由于声音音量可能因播放文件而异,因此请调节所连接设备的音量。

2、确认所连设备的均衡器功能设定为打开。

3、让扬声器远离微波炉或具有Wi-Fi功能的电视机或收音机等其他无线设备。

4、如果CHARGE指示灯以橙色闪烁,通过连接USB交流电源适配器为扬声器充电。

5、如果将带有内置收音机或调谐器的设备连接至扬声器,可能无法接收广播,或者可能会降低灵敏度。让扬声器远离该设备,并确认是否可以顺利收听广播。

6、将扬声器远离噪音源。

7、将扬声器连接至其他墙壁电源插座。

8、使用带有噪音过滤器的市售交流电源延长线。噪音可能会减少。

9、让扬声器远离金属物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