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退货多久(苹果退货检测严格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Hello,欢迎来到 2 亿 iPhone 用户都在用的 爱思助手。

我们知道,国行的苹果产品支持14天退换货。而近日随着西方国家迎来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剁手星期一等购物狂欢活动和圣诞节活动影响,苹果官网特地对其退货、退款政策进行了调整。

苹果最长81天的退货服务,对不起,不包括国内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11月1日到12月5日期间在苹果在线商店订购或签收的商品,退货时间将延长到2022年1月8日,即用户可以享受最长69天的退货服务。目前该政策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荷兰等地生效。

而对于意大利、西班牙等地,苹果更是将退货时间延长到明年的1月20日,享受最长81天的退货服务。

苹果最长81天的退货服务,对不起,不包括国内消费者

该延长的退货政策适用于苹果销售的大多数产品,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AirPods、HomePod mini等。

遗憾的是,国内虽然也在进行双十一活动,但是苹果官方并没有对国行产品实施类似的政策。

各位朋友看了有什么感受呢?

欢迎评论区畅所欲言。

看完记得点个赞,且下载 爱思助手,让你的 iPhone 更懂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