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糖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发糖是什么意思

发糖是明星的饭圈圈内用语,主要指CP之间的秀恩爱剧情,因为这段剧情如同结婚时的糖果一样,充满了温馨和甜蜜,所以被广泛应用。比如朋友在朋友圈里发合照秀恩爱,自己喜欢的明星参加某个综艺节目或互相留言等等,让人感到欢呼雀跃。

发糖的意思

发糖是什么意思(图1)

发糖是现在明星的饭圈圈内用语,主要是指影视剧中CP之间,又或者是两个以上的角色的秀恩爱剧情,尤其是官配之间的恋爱情节,剧情充满了温馨与甜蜜。

发糖是什么意思(图2)

发糖这个词最早出现在我国的传统婚礼习俗当中,男女双方在结婚时,一般都会给来宾发放喜糖,意为婚姻生活的甜甜蜜蜜,也意义着新婚夫妇浪漫而甜蜜的美好爱情。

发糖是什么意思(图3)

现在的发糖不仅仅只局限于影视剧当中,在生活中也随处可见,比如朋友在朋友圈里发合照秀恩爱,自己喜欢的明星参加某个综艺节目或互相留言等等,总是让人们感到开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