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语录(80后怀旧语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80后语录(80后怀旧语录)

1、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2、怀旧,不是因为那个时代多么好,而是那个时候,你年轻。

3、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在长大以后的岁月里,我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4、青春是隐藏在记忆角落里那个让人傻笑,后悔,叹息的人和事,可触摸。青春是让人怒,让人哭,让人笑,让人叹息的情绪,可感觉。青春也是一场远行,到后来我们是回不去了。

5、来到残忍的社会,总会遇到些彷徨、无奈。然后,那些人会教会我读懂这生活中的潜规则,只有这样,才会懂得长大,才会明白到底曾经失去了多少?

80后怀旧语录

6、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一个正在成长。

7、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了。

8、一首老歌一段熟悉的旋律,在适当的时候缓缓响起沁人心脾,勾起曾经的人与曾经的事,原来你已泪流满面。

9、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0、我不是个怀旧的人,但却仍留有旧物,想起旧人。

11、往日好友今分离,令我茶饭无心情,欲说思念无所托,暂借短信送祝福,祝你事业大发展,美好生活甜似蜜。

12、好多事物随着时光淡漠了人生无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无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气,过了在也看不到了。

13、我害怕我会忘记,忘记我们那安静却又难忘,短暂却又快乐,伴有朗朗读书声的日子。

14、等待是一件漫长而又安详的事情。突然想起你总是在阳光下不顾形象的大笑,很认真的回忆,却没有你阴雨天的印记,好像那些充满水汽的轮廓你从未定格过。

15、静静的人生叫做无奈,沉默许久,该用什么语言来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怀念。

16、梦回千年大宋,凤池歌舞升平,悠悠古城看今朝,风采依旧;拂袖金戈铁马,漫步杨柳堤岸,旧时帝都沐春风,繁华再现。

80后怀旧语录

17、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

18、年轻的心,喜欢冒险的我们,句子大全http://Www.1juzI.coM/为了曾经的梦想,我们现实的距离越来越远,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没有距离,请幸福!

19、我天天都在数张小娴散文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寞。

20、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21、身边的风景会不停变换,唯独那个你不变就好了,因为你才是这幅画里的主角。

22、人生就象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

23、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24、怀旧,看起来是从过去搬运东西到现在,其实是从现在搬运东西到过去,是用新进展、新感受、新理解,照亮过去的每个角落。

25、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80后怀旧语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