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方案(NBA复赛方案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nba复赛方案(NBA复赛方案出炉)NBA复赛方案出炉:22队参赛,8/9名参加资格赛

ESPN记者Woj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董事会将批准联盟提出的22支球队7月31日在奥兰多复赛方案。

联盟电话会议和投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中午12点30分开始,也即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点30分。

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和董事会分享了方案的细节,多位消息人士称,复赛计划包括13支西部球队,9支东部球队,8场常规赛,可能采取资格赛确定第8号种子,然后参加季后赛。

据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称,复赛计划是各队按照原赛程打完8场常规赛。如果遇上老鹰、公牛、活塞等没有参加复赛的球队,则自动跳到下一场比赛。Goodwill称赛程并不科学,原赛程只是指导,不会有球队打超过8场比赛。联盟将会计算、调整得出最终的赛程方案。

Woj报道称,东西部目前的16强+6支距离第8名胜场差在6场的球队将参加复赛,这6支球队是鹈鹕、开拓者、马刺、国王、太阳和东部的奇才。

资格赛将包括第8和第9名球队,且第9名落后第8名不超过4个胜场,方可参加资格赛。资格赛中,9号种子晋级条件是连续两场击败8号种子。而后者只需一场胜利便可晋级。

各队将在7月原地训练,月底前往奥兰多开始集中训练营。

8支无缘复赛的球队中,有几支球队很失望,担心漫长的9个月休赛期会影响球队的竞争力和财政。、

包括老鹰、骑士、黄蜂、活塞,已经和联盟建议,在赛季之间举办强制性的夏季训练营和区域性秋季联赛。很多球队认为这个提议十分必要,预计NBA会和球员工会讨论。

自3月12日鲁迪-戈贝尔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后,NBA一直停赛至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