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怎么样(一汽大众迈腾口碑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汽大众新迈腾

新迈腾的升级换代虽然来迟了,但好饭不怕晚,其外形依旧延续了一汽-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全新的下格栅设计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设计和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灯组,给人的感觉时尚而大气。轻微的镀铬点缀便能使质感体现出来,正因为这种细节上的设计才更打动人,而不是靠堆料。

一汽大众新迈腾

一汽大众新迈腾

  

 新迈腾外形符合需求,新迈腾的前脸设计新颖,有设计感,优雅大气,类似格状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通,灯光效果感很强,并且下部的灯光组也很个性化,同时在大嘴巴下配上运动式组件,为新迈腾增添了运动气息,同时在性价比和操控方面表现不俗,综合口碑评分较高。新迈腾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体的走势更是营造出了平稳的姿态,大气感十足。

一汽大众新迈腾

  再来看内饰,新迈腾的内饰整体布局也有些变化,一汽-大众简约沉稳的设计理念展现的也是淋漓尽致。而且,新款迈腾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

一汽大众新迈腾

同时,新迈腾借助车联网技术,提升汽车的品质。智能化水平和自动驾驶能力,构建汽车和交通服务新业态,从而提高交通效率, 改善汽车驾乘感受,为用户提供智能、舒适、安全、节能、高效的综合服务,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突出。   此外,新迈腾这次新增的L2 级自动驾驶辅助也依然是新车的一大卖点,未来销量增长就靠它。

一汽大众新迈腾

新迈腾每一项配置都非常人性化,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配合Pre-crash、Side Assist、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等辅助系统,

一汽大众新迈腾

提供LKA车道保持、ACC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前部/后补预碰撞系统、

一汽大众新迈腾

一汽大众新迈腾

PLA 3.0智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等多想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充分实现了L2 级自动驾驶辅助。   新迈腾以最恰当的元素,带来全新的生活美学,不但极具实用性,更展现出商务精英稳重大气的格调。新款前脸造型更加富有攻击性,中网也经过了微调,车标下方采用镀铬横幅设计,前脸看上去既熟悉又陌生,也更加时尚、个性。同时,新迈腾采用全新的矩阵头灯设计,行车灯由底部改为上部的灯眉设计,造型上看要更加的精巧、英气十足,再配合上主灯灯光的点亮,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的头灯采用的是全LED矩阵大灯,一般越级的奥迪等豪华车上才会采用这种矩阵式大灯。

一汽大众新迈腾

 动力系统方面,新迈腾有1.4T和2.0T两种动力可以选择。“TSI DSG”黄金动力组合,4) 全系标配SSR 2.0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节省燃油,降低能耗。   毕竟新迈腾主打商务,而高性价比也是对于新车销量最好的强心针。只要新迈腾秉持着智能化、网联化的优势,走性价比路线,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总结:新迈腾通过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成熟的动力树立起了中型轿车的新标杆,在安全健康方面,更是超越了不少以安全著称的轿车,这对于消费者来讲很有吸引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