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

黄金戒指变形后,想要拿去回收也是OK的,并不影响,即使断了也不影响,回收是看重量,对本身性质没有损坏是不会管的。那么你知道吗?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

2、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

3、黄金戒指一般都是几克的

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图1)

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

在正常佩戴和存放期间,由于黄金是软的,请尽量避免挤压或撞击,以免变形或折断。避免将它们与铂金和银质珠宝一起佩戴,因为挤压摩擦会在黄金表面留下白色痕迹。不佩戴时请分开存放,以免与其他珠宝摩擦和刮擦其他贵重首饰。

另外,不建议长时间佩戴,尤其是在运动,睡觉和洗澡时,正确取下戒指,将手指暴露在空气中,因为手指比金戒指贵。

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图2)

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

金店是不允许回收黄金的,只不过大多数金店都会回收,这种情况并没有任何部门监管,如果一旦出现回收的黄金出现来路不明的或者偷来的,金店会面临着巨大的罚款,所以金店回收黄金会承担很大的风险。

金店回收黄金会把回收价格压到很低,如果想出售黄金,最好自己去网上查一下24小时黄金交易价,去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询问(旗县和市级银行不会回收的,要去总行才会回收)一般回收价会比交易价低4-6元(属于正常合理的),要是金店回收的价格,会比交易价低20-50之间。

黄金戒指平时怎么保养(黄金店都会回收黄金首饰吗)(图3)

黄金戒指一般都是几克的

正常尺寸的金戒指通常约为6、7克左右。当女孩选择金戒指时,手型纤细的女孩可以选择1-2克金戒指,而手指稍粗的女孩可以选择3-5克金戒指。当男人选择金戒指时,款式适中的金戒指通常约为6或7克,如果您喜欢更复杂的款式的金戒指,则金戒指的重量将达到8-10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