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PacewearHC支付热键怎么设置腾讯智能手表HC支付热键设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PacewearHC支付热键怎么设置腾讯智能手表HC支付热键设置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PacewearHC支付热键怎么设置腾讯智能手表HC支付热键设置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PacewearHC支付热键怎么设置腾讯智能手表HC支付热键设置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Pacewear HC支付热键怎么设置

点击“支付热键”一栏,上下滑动查看,点击相应选项即可设置热键调出三大主流支付平台之一或选择不设置。

iOS 手机连接的手表热键设置中没有QQ钱包选项。

更多教程

Pacewear HC支付热键怎么设置

更多关于Pacewear HC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Pacewear HC怎么修改支付密码]

[Pacewear HC支持设置支付密码吗]

[Pacewear HC语音无法唤醒怎么办]

[Pacewear HC语音助手无法访问网络]

[Pacewear HC连接iOS偶尔会漏掉通知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