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里沙漠攻略(腾格里沙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比起沙坡头玩一个项目要排队一两个小时来说,腾格里沙漠也许是一个纯玩沙漠项目的好去处,不用排队,玩起来轻松自在。
停车场几乎停满了车,以陕甘宁的车居多,这里有跟沙坡头类似的沙漠项目,沙漠冲浪,卡丁车,摩托车随时可以玩。腾格里沙漠为中国第四大沙漠,主要属阿拉善左旗,西部和东南边缘分别属于甘肃民勤、武威和宁夏的中卫市。

----- 沙漠冲浪

沙漠冲浪车,特制的大型越野车,在沙海中起伏颠簸。冲顶沙丘在俯冲而下,最险的时候感觉车马上就要翻了,比较刺激,但小朋友却一点都不怕。Tips:
坐上冲浪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否则大风大浪会将人打翻落地的。

----- 沙漠滑沙

冲浪车在沙海转个圈大概10几分钟的时间,然后会停在滑沙区,一座高高的沙丘上,会不断的喷水,免得沙土扬起。这边滑沙看起来比较简陋,有小朋友专门的小沙坡,比较适合年龄小的孩子。

腾格里沙漠攻略(腾格里沙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