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什么最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什么最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什么最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2018什么行业最赚钱什么最火的一些信息吧。

很多人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智能锁。而智能锁的火热,与智能家居仅限于概念上的火热有着本质的不同,因为智能锁已走过了概念炒作的阶段,而且正走进入寻常百姓家。

在2017年的广州建博会上,与智能锁相关的上下游参展企业就多达200余家,除了传统的智能锁企业之外,海尔、美的、创维等家电巨头,小米米家、紫光物联等智能家居企业,及汇泰龙、顶固、黑龙、凯迪仕、科裕、智家人等智能锁企业悉数到场,展出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那为没什么智能锁行业如此火热呢?为何引来如此多的巨头参与呢?难道它们只是为了凑热闹吗?

当然不是,在小编看来主要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一、市场容量巨大。中国有14亿人口,近4亿个家庭,而普及率却不足3%,也就是说未来将有97%的家庭有消费升级的可能,这将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

同时,随着精装修时代的到来,智能锁预装市场容量也不容小觑。

除了消费升级和预装市场之外,门厂对智能锁的兴趣也在逐渐增大。

从今年北京门博会、永康门博会可以看出,智能门已成各大门厂面向中高端用户的主要产品,而智能门当然离不开智能锁,所以这一块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二、趋势如洪水,势不可挡。自从苹果的智能手机火了之后,智能手机就已成燎原之势,杀得功能手机基本上是片甲不留,而在这场战争中,摩托罗拉倒下了,诺基亚倒下了;小米、华为、OPPO、vivo等国产品牌起来了。

这说明什么?说明智能化已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趋势是什么?趋势就是事物发展的方向,是一种一旦形成了发展方向之后,就不会在短时间内被改变的潮流。所以,智能锁取代机械锁也将是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

三、智能家居入口不可失。门和锁是家庭的物理入口,具有用户粘性高、使用频率高的“两高”特点;其次,智能锁仍是一个蓝海市场,目前还未出现真正强势的品牌,因此各大多巨头都想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头羊。所以各大品牌都想争夺这一入口。

因此,基于以上三点,大大小小的企业纷纷涌入到智能锁行业的生产和研发。2018最赚钱的行业智能锁当之无愧啊。

更多智能锁相关问题请点击下方获取

[智能锁卡那里有买]

[智能锁市场统计数据]

[智能锁价格 智能锁多少钱]

[小米鹿客touch智能锁和三星智能锁DP728对比评测]

[智能锁的优缺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