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20Plus电池容量多少华为P20Plus电池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20Plus电池容量多少华为P20Plus电池多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20Plus电池容量多少华为P20Plus电池多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20Plus电池容量多少华为P20Plus电池多大的一些信息吧。

日前XDA论坛通过挖掘固件信息,发现了P20和P20 Plus的电池容量信息,其中P20 Plus电池容量设定为4,000 mAh,而标准版的P20的电池容量为3,320 mAh,这是通过Android API向应用报告的数字,所以可信度很高。

此外,XDA论坛还发现P20 Plus的产品分区包含了华为Always on Display APK程序,这意味此应用程序将在启动时预先安装在设备上,这证明了P20 Plus也很有可能会采用OLED屏幕。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将会采用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第一台支持人工智能处理单元的产品,因此在AI项目应用的时候表现非常好。

[华为P20Lite真机渲染图曝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