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哪里医院(妇科专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月22日下午,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北京东方博大医院,一名39岁患有腺肌症13年的患者成功接受保宫术!

值得一提的是,腺肌症保宫术是原北京协和医院孙爱达教授退休后自主研创治疗腺肌症的新型疗法,该疗法打破了此前腺肌症治疗的所有弊端,整个手术过程仅用时两小时,患者子宫内的腺肌症病灶也被彻底剔除干净!

治疗腺肌症比较好的医院

据主刀医生孙爱达教授介绍,子宫腺肌症是子宫内膜腺体和间质侵入子宫肌层形成弥漫或局限性的病变,与子宫内膜异位症一样,属于妇科常见病和疑难病,月经量增多、痛经明显加重致使患者无法忍受。治疗腺肌症比较好的医院!

  腺肌症在我国发病率逐年上升并呈现年轻化趋势,尤其是一些多年患病患者,单纯口服止痛药也是无法根治该病,停药后又会复发痛经。而想要彻底告别这种痛苦也只有等待患者自然绝经或者全切子宫!在国内临床上,治疗腺肌症多采用中药、曼月乐等治标不治根的疗法!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一种新的技术——腺肌症保宫术出现了!

治疗腺肌症比较好的医院

  治疗腺肌症比较好的医院!早在2016年,北京东方博大医院就已经开始展开了腺肌症的治疗,当时北京协和医院退休的孙爱达教授结合众多腺肌症患者需求,自主研发了腺肌症保宫术!这一手术可在保留患者子宫完整的前提下对患者子宫肌层内的腺肌症病灶进行剔除,术后患者可正常来经。该疗法既解除了患者的痛苦又保留了患者的子宫、卵巢等重要器官!

  孙爱达教授:曾在北京协和医院工作6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师从妇科泰斗(林巧稚)!

  张秀春主任:孙爱达腺肌症保宫团队的核心成员,和孙爱达教授同台手术多年!

治疗腺肌症比较好的医院

  治疗腺肌症比较好的医院!目前,孙爱达腺肌症保宫团队已经成功治愈上千例的腺肌症姐妹并无一例复发,这也反映了腺肌症保宫术对腺肌症治疗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这一手术的推广应用也造福了广大腺肌症患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